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赚分享 > 这三年,我是如何思考项目的?

这三年,我是如何思考项目的?

网络转载2020-10-30 00:11:35网赚分享1589

人与人的差距是什么?

是认知的宽度、深度、高度

你认知不够,就会觉得别人都是骗子

这个社会是分层次的

 

淘客app在经历了两年的高潮澎湃,终于渐渐也褪去了激情

要我说,淘客app真的是好项目,每月固定发着收益,持续至今,这两三年我也算赚百万了

我基本没有推广了,收益全靠“滚雪球”,即便没有推广了、没有维护了,收益降低的慢(因为代理基数大了、平台分散了,没有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)

 

认知的深度是什么?

从花生到粉象,是因为我想学习微商式管理(粉象上级是微商小姐姐),我明白了微商靠的不是推广,靠的是管理


从粉象到蓝晶,是因为产品形式、模式不同(融入了虚拟币概念),我明白了浑水才能摸到鱼,永远不纠结哪个平台佣金更高)

 

从蓝晶到美逛,是因为渠道不同,做了那么多平台(流量永远都是最难的问题),我明白了彻底解决代理的流量问题才是出路,而就经验而说,闲鱼的流量大、精准、难度低

 

从花生到美逛,我的认知用了三年,深度就是三年

 

认知的宽度是什么?

14年的时候,原价299元的天猫精灵,双十一天当天促销价99,每人限购1台,我撸了500台,后来按照199的价格卖出,赚5万,抛去刷单成本5000元,净赚4.5万

 

19年的时候,小A炒鞋,新品发售,小A抵押了两套住房,雇佣大量人员排队抢鞋,囤货居奇,半年后售出,马上变成了4套房

 

这是信息差,而上面的案例都是真实的案例,这些案例是我所经历的

 

项目可以放大,同样可以放小

无非就是哪里有低价产品?可以卖在哪里?

卖点就是低价产品

淘宝1折入手的杯子,加价150闲鱼上卖了

 

2折入手的阿迪,加价200闲鱼上卖了


这也是我看上闲鱼这个项目的理由,推荐阅读:戳《闲鱼无货源项目

低价产品在哪里?

加几个行业qq群,看个几天,聊个几天就知道了

平台与平台之间的联系,这就是认知的宽度

这个项目还能怎么玩?

1、这些低价的单子就足以吸引许多人了,吸引他们进群,发单赚佣金

2、帮他们销货,带他们撸的单子,自己去闲鱼各个平台加价卖了,赚差价,赚多少都是你说了算

3、收费培训,卖自己的玩法套路

为什么我知道那么多玩法套路?因为我看的多了、做的多了、经历的多了

这就是认知的宽度

 

认知的高度是什么?

做闲鱼淘客,三年内,我培养出3000个闲鱼高手,从我这毕业

如果有一天我需要卖货了、需要做品牌了

我就有了大军!

看似理想化,但想都不敢想,注定是芸芸众生

我敢想,也敢做,结果么,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,我先搏为尽


公众号:老古董说互联网

版权声明:信息来源于互联网,本站仅提供信息不拥有所有权。如发现有涉嫌侵权/违法违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 tousu@dragonexs.com,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。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多渔日记:聊聊自媒体和流量变现

多渔日记:聊聊自媒体和流量变现

上午写文章的时候,贝哥在大学宿舍群里发了个红包,我拿起手机赶紧点,一不小心,成了最佳手气,抢到了38.7块,不错,中午的午饭钱有了!因为股市最近很红火,大学宿舍群里的几个兄弟都很激动,每天上班时间都在群里讨论行情和股票,贝哥更夸张,信用卡撸...

老卒子:散装扎啤

老卒子:散装扎啤

1:女人无论多么闭月羞花,倾国倾城,如果没人用,也是摆设。2:人生如电影,播完就完了,永远不可能有续集和外传。3:人们总想着一夜暴富,就像看A片,只想看联通和移动时的景象,却忽略了前戏。4:做人顺时应如品茶,逆境当如饮酒。经历过酒的甘洌,才...

老卒子:精装扎啤

老卒子:精装扎啤

1:江湖从不缺热闹,但是许多热闹很难凑,一旦遇到可以凑一凑的热闹,那就会人人不甘落后。2:江湖里每天都有人进入,或走投无路,或豪气干云,或正义凛然,或鸡鸣狗盗;江湖里每天也有人退出,或盆满钵满,或负债累累,或一无所获,或装满垃圾。3:江湖儿...

老卒子:卒记~5

老卒子:卒记~5

余枫听丁正说,偷这事太长了,也就没了兴趣,自己的事还没结果,哪有闲心听别人讲故事。丁正看余枫没有听下去的兴趣,也就没再说,两人各自站着直到4点,丁正叫醒了下个班的两人,他俩也就上铺睡觉去了。余枫做了个梦,梦里自己去了一个很大的车间,里面有好...

圣矾思维说:天时,地利,人和

圣矾思维说:天时,地利,人和

01天时我家里种地,看到那年别人种黄瓜赚钱了,夏天我爸种了黄瓜,但是那年夏天一直在下雨,而且是暴雨,黄瓜没法摘,都烂在地里了。那年看别人种蒜,蒜价暴涨到五六块一斤,第二年我们家也种,跌到了四块多,第三年怕再继续跌,赔钱就没种了,但是第三年又...

老卒子:人在江湖

老卒子:人在江湖

很多人在第一次行走江湖时,就挂了。因为他们不懂江湖规矩。有些规矩能说,有些规矩只能意会。1:打人不打脸,揭人不揭短。行走江湖难免会和别人产生摩擦,吵架是常事,打人的话,千万记得不要打脸。大家出来混,都是要面子的,虽然面子不能吃,不能喝,但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