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赚分享 > 广州之行(3):旁听面试一位赔了1000W的老板

广州之行(3):旁听面试一位赔了1000W的老板

网络转载2020-10-19 01:00:50网赚分享1529

1


上午跑了两个场地,给即将要开展的项目找地方,没什么讲的。


2


下午就比较有意思了,面试了一个亏损过一千万的老板。

这个老板做过很多的项目,有电视购物,新三板,直播基地,暂且叫他庄老板吧。

今天面试的职位是运营主管,一开始是小王哥面试的,跟我一样是新来的,不过他以前的经历主要是做实体行业,对于面对面,人与人交流比我要强得多。

小王个问了一些问题,包括过往经历,行业,管理经验,预估薪资等等这些,庄老板都回答出来了,而且跟我们谈笑风生。

木哥来了之后,重新面试庄老板,问了一个比较核心的问题,“我这里现在有一个刚刚面试的主播,拍了几个视频你看看,就把他规划一下”,这个问题问出来之后,庄老板回答的内容竟然跟我内心的想法差不多。

就是看这个主播的特点,根据主播的特点规划,以后带货的产品,视频内容,粉丝画像等等这些,看到这里,你觉得会录用他吗?别急,往下看。

然后又问了几个关于他以往经历的问题,就是他的这直播基地的数据,包括主播,人员,场地面积,最重要的是亏了还是赚了,亏是怎么亏得,赔是怎么赔的。

具体亏了多少钱,赚了多少钱,分成入股等等这些分别又是多少钱等等。

庄老板一直在想其中的数字,笼统的回答了出来,并不是具体数字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疑点。



1.一个赔了1000W的人竟然对自己是怎么赔的,赔了多少,合作股份等等这些数据都不清楚,那么他这是吹牛

2.想要应聘运营主管,对于主播运营的思想竟然和我这个做自媒体的人一样,那么足以说明他对于抖音的理解并没有特别深。

所以这个人我估计会PASS掉。

庄老板还真是“装”老板。


3

再来聊聊小王哥和木哥两个面试官,我在结束之后又思考了一下,发现小王哥问了很多基础的面试员工的问题,而木哥是问的关于这个职位的经验问题。

会有这种区别的原因在于什么呢?

小王哥理解的是直播带货的框架,而非细节;木哥知道细节。


4

人生想要成功,需要的是不断成长,而成长是需要跳板的,就像小学升初中,初中升高中,高中升大学一样,3年的积累只为两天的考试。

考试就是跳板,有的人跳成功了,跳到了下一个赛道,有的人跳失败了,选择重新来过或者一蹶不振。

以前在我看来,我目前的天花板太低了,我需要尽快跳到另一个圈子去,但是在这几天之后我发现,我是可以跳,但是现在跳的话,会摔得很惨。

说白了,还是我自己个人能力的问题,能力不够,跳到另一个圈子里也白搭,只能沦为连韭菜都不如的炮灰。

所以,我还是需要尽快的让自己成长。

也希望再看我文章的你明白。


公众号:圣矾思维说

版权声明:信息来源于互联网,本站仅提供信息不拥有所有权。如发现有涉嫌侵权/违法违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 tousu@dragonexs.com,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。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多渔 | 网络人,你落寞了吗?

多渔 | 网络人,你落寞了吗?

上午十点钟的时候,表哥打来电话。 问我有事情没,没事的话陪他一起去送几台电脑,有个朋友介绍的业务,做秀场直播的公司。 我心想,还没近距离接触过这类公司,正好借这个机会去了解下,中午还能跟着表哥蹭顿午饭。 于是,...

拾钱:打造赚钱机器三部曲

拾钱:打造赚钱机器三部曲

大家好,我是老钱。我想拥有一个能源源不断为我赚钱的被动收入。所以搞了拾钱这个公众号。这是我想打造赚钱机器的一条路,所以我计划用3年时间来实现打造他。这条路适合我,不一定适合你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。我遇到过很多迷茫的人,他们看不到方向,...

圣矾思维说:天时,地利,人和

圣矾思维说:天时,地利,人和

01天时我家里种地,看到那年别人种黄瓜赚钱了,夏天我爸种了黄瓜,但是那年夏天一直在下雨,而且是暴雨,黄瓜没法摘,都烂在地里了。那年看别人种蒜,蒜价暴涨到五六块一斤,第二年我们家也种,跌到了四块多,第三年怕再继续跌,赔钱就没种了,但是第三年又...

多渔 | 站长转型,流量困境下,我们该何去何从?

多渔 | 站长转型,流量困境下,我们该何去何从?

昨天晚上,收到松哥(卢松松)直播的提醒,我就点进去了,结果从头到尾看了三个小时。 内容呢,主要是松哥讲述自己从上班到创业,以及自己做独立博客的一些经历,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他的第八场直播了。 他也聊了一些自己对于seo的...

男儿国:不要等到准备好了再开始

男儿国:不要等到准备好了再开始

有个人跟我说,他跟网络上的某个大咖是同学,他现在想做一件大事,希望我能支持他。他说的这个大咖,我是认识的,而且我说出来你也肯定知道,因为他还真挺有名的。他说的所谓大事,在我看来就是圈钱,找几个有名气的人联合起来,租个场地,搞个聚会,让粉丝们...

我为什么一定要买法拉利?(狗哥)

我为什么一定要买法拉利?(狗哥)

✨ 勤 奋 是 成 为 大 牛 的 必 经 之 路 ✨大家好,我是狗哥。今天不聊工作,聊一聊兴趣爱好,和一些工作之余的小小虚荣心。本文不贩卖焦虑,不讲毒鸡汤,就是单纯的聊一聊一个普通人的心路历程,和成长经历。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