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赚分享 > 广州之行(3):旁听面试一位赔了1000W的老板

广州之行(3):旁听面试一位赔了1000W的老板

网络转载2020-10-19 01:00:50网赚分享1508

1


上午跑了两个场地,给即将要开展的项目找地方,没什么讲的。


2


下午就比较有意思了,面试了一个亏损过一千万的老板。

这个老板做过很多的项目,有电视购物,新三板,直播基地,暂且叫他庄老板吧。

今天面试的职位是运营主管,一开始是小王哥面试的,跟我一样是新来的,不过他以前的经历主要是做实体行业,对于面对面,人与人交流比我要强得多。

小王个问了一些问题,包括过往经历,行业,管理经验,预估薪资等等这些,庄老板都回答出来了,而且跟我们谈笑风生。

木哥来了之后,重新面试庄老板,问了一个比较核心的问题,“我这里现在有一个刚刚面试的主播,拍了几个视频你看看,就把他规划一下”,这个问题问出来之后,庄老板回答的内容竟然跟我内心的想法差不多。

就是看这个主播的特点,根据主播的特点规划,以后带货的产品,视频内容,粉丝画像等等这些,看到这里,你觉得会录用他吗?别急,往下看。

然后又问了几个关于他以往经历的问题,就是他的这直播基地的数据,包括主播,人员,场地面积,最重要的是亏了还是赚了,亏是怎么亏得,赔是怎么赔的。

具体亏了多少钱,赚了多少钱,分成入股等等这些分别又是多少钱等等。

庄老板一直在想其中的数字,笼统的回答了出来,并不是具体数字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疑点。



1.一个赔了1000W的人竟然对自己是怎么赔的,赔了多少,合作股份等等这些数据都不清楚,那么他这是吹牛

2.想要应聘运营主管,对于主播运营的思想竟然和我这个做自媒体的人一样,那么足以说明他对于抖音的理解并没有特别深。

所以这个人我估计会PASS掉。

庄老板还真是“装”老板。


3

再来聊聊小王哥和木哥两个面试官,我在结束之后又思考了一下,发现小王哥问了很多基础的面试员工的问题,而木哥是问的关于这个职位的经验问题。

会有这种区别的原因在于什么呢?

小王哥理解的是直播带货的框架,而非细节;木哥知道细节。


4

人生想要成功,需要的是不断成长,而成长是需要跳板的,就像小学升初中,初中升高中,高中升大学一样,3年的积累只为两天的考试。

考试就是跳板,有的人跳成功了,跳到了下一个赛道,有的人跳失败了,选择重新来过或者一蹶不振。

以前在我看来,我目前的天花板太低了,我需要尽快跳到另一个圈子去,但是在这几天之后我发现,我是可以跳,但是现在跳的话,会摔得很惨。

说白了,还是我自己个人能力的问题,能力不够,跳到另一个圈子里也白搭,只能沦为连韭菜都不如的炮灰。

所以,我还是需要尽快的让自己成长。

也希望再看我文章的你明白。


公众号:圣矾思维说

版权声明:信息来源于互联网,本站仅提供信息不拥有所有权。如发现有涉嫌侵权/违法违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 tousu@dragonexs.com,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。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圣矾思维说:我毕业了,一点感悟和报志愿的经验分享

圣矾思维说:我毕业了,一点感悟和报志愿的经验分享

01我毕业了没有毕业典礼,没有毕业照,什么都没有,只有两张证书我上的是一个垃圾大学,一年学费1.8W,我记得大二大三的学费是我爸去借的,生活费都是我自己赚。大四的时候,我赚的钱已经足够交学费和还上以前借的钱了。大学四年下来,给我的感悟就是现...

老卒子:卒记~2

老卒子:卒记~2

板寸头看着余枫说: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,就是刑事附带民事,如果民事调节的好,刑事就会轻一点,如果调节不了,就会重一点,不管怎么说,三年起步的事。余枫听了一脸懵逼,看着板寸头说:哥,啥是民事?啥是刑事?怎么调节?亮头一瞪眼说:别JB问,以后就都...

多渔 | 人啊,还是要坚持点什么!

多渔 | 人啊,还是要坚持点什么!

连续好几天没正经写文章了。 可能年龄越大,身边的生活琐事就越多,时间基本上被挤压的七零八落,没有太多整块的时间去做些事情。 稍微有点空暇,也想稍微歇一歇,静静心,换换脑子,彻底放空下自己,躺着什么也不做。 但是...

三八哥:打拳,三八哥被KO了~

三八哥:打拳,三八哥被KO了~

前段时间,陈奕迅入驻抖音了,在整个抖音里面火了起来。我离陈奕迅最近的地方,就是出自城龙跟雪飞的口里。上一次,回老家办喜事,城龙给我发了一份XXX明星演唱会投资项目书。我没时间去看,因为,我觉得做这些项目离我太远。而城龙找到了我,他们本身就是...

网络兼职做什么好,坐着赚钱

网络兼职做什么好,坐着赚钱

年底了,有很多的伙伴们都想赚一点外快,多存点钱回家里面过年,我想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子想的,包括我自己也是,所以有很多的人除了赚自己的工资收入之外,还会在外面找一些兼职去做,毕竟年底了,都很缺钱啊,而且现在做兼职工作,单价一般都比较的高。就在昨...

发财:水够混,就有肥鱼

发财:水够混,就有肥鱼

成都的老哥北上,路过西安,晚上请他喝了点酒,他说,今年整体赚了200万,但是一摸口袋!发现没有钱!钱呢?员工工资,每个月7万,房租每个月2万,开销每个月无法计算。赚的都花了。我说你还好,大半年时间赚这么多,我今年都没赚钱。天天就是遛个狗,逗...